我果然真的拖太久了阿~~
被老師說再不找他聊聊,我就真的沒有深造的機會了(汗)

可是他也表明了要深造整體難度會高上許多,要花費的心力也提高許多

人家都在等我的答案,我卻偏偏仍在原地猶疑不定

或許我是真的對程式有興趣吧

我有多少心力可以放在程式上?
我有沒有辦法兼顧其他科?
我又有多少能力?
我是真的很感興趣嗎?

而且,我還有多久時間可以活?
究竟我~~到底想不想去拼一次呢?

剛被同學當頭棒喝了一下..
真是簡單的回答阿,有錢有頭路就幹下去阿
時間不是問題,重點是以後賺不賺得到錢

再加上重點...

你媽老了誰養?

看樣子,還是得該靠自己去決定一些事阿(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ven70101 的頭像
    steven70101

    老人家的舊書房

    steven7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